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联盟要闻 >> 正文

联盟理事长王成端调研万达开高校联盟陕西院校
2020年11月17日 16:41   来源:  点击:[

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由我校于20206月发起成立,共有川渝鄂陕四省(市)22所高校参加。为进一步推动落实联盟六大行动计划,加强联盟内部交流,1113-16日,联盟理事长、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专程赴陕西理工大学、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等部分联盟兄弟院校调研,共商共谋联盟发展大计。联盟秘书处负责人、学校科技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成端书记作大会主旨演讲并接受嘉宾访谈

在陕西理工大学,王成端书记应邀出席由陕西理工大学承办的首届生态环境质量提升与秦巴绿色发展高峰论坛,作了题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绿色发展路径》的大会主旨演讲,并主持了上午第二阶段的大会主旨交流、接受了嘉宾访谈。论坛期间,王成端书记与陕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晓林、副校长程琳杰,就培育办学特色、推动联盟创新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考察了陕西理工大学北校区、原北京大学汉中分校校址。

 

 

王成端书记一行与安康学院座谈并参观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

在安康学院,王成端书记一行与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巨涛、及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安康学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创新、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团队与科研平台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以及对联盟工作开展的建议,并参观了安康学院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和陈少默纪念馆。

 

 

王成端书记一行与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座谈并参观汽车检测与维修综合实训中心

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王成端书记一行受到了学院党委书记唐军、院长马恒昌、纪委书记鲁延海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参观、考察了该校的校史纪念馆、人体生命科学馆、汽车检测与维修综合实训中心。两校领导还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王成端书记向兄弟院校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办学特色与发展战略,对高校联盟的目标与愿景进行了详细阐释,重点听取了各校对落实联盟六大行动计划的意见与建议。大家表示,将遵守联盟章程,积极参加联盟活动,协力推动联盟创新发展,共同服务于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

编辑| 樊燕飞

审核| 欧胜虎

终审| 叶怀凡